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昌吉街豬血湯

今天,為拿6/10的台北101登高大賽的資料,來到昌吉街,
選在中午時分來到,當然是為了這裏的美食-豬血湯.
到這家店名就叫昌吉街豬血湯的店的斜對面
路跑協會拿到了相關資料,心中大石終於放下後,開開心心來到店門口,
14:00了,有5-6人排隊等待帶位.
店內客人雖多,仍有零星的空位,
很快就入座了~
這家有名的豬血湯,算算來過3次了吧,
10多年前,還没改裝前就來過,
拜美食節目興趣之賜,聲名大開,
成為有名的特色小吃的美食名店.豬血是是CP值極高的食物,
有那些好處呢? 請來百科問答告訴您.
但是豬血的新鮮與否非常重要.
我其實很喜歡吃豬血湯,
但若偶爾吃到一次不新鮮的,
就會讓我好一陣子不敢再吃...
希望所有賣豬血湯的店家或小攤,
都能秉持職業道德,
讓大家不必擔心會踩到地雷~

為何說拿到台北101登高賽的資料
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呢?
因為今年的報名由以往的抽籤制改為優先制,
造成報名那天下午四點開放報名後,
據說網路塞爆了..
我開完會五點多才想起要報名時還在塞…
一直接重整,有幾次好不容易連進去了,
資料填寫完後卻送不出...
查了別人的狀況,
發現還有更慘的,有人進行到刷卡,
刷了後就卡住了,款被扣了,卻没拿到報名序號,
有人重新報名後,又卡在那關,造成重複款...
玩了近1小時後,決定放棄,回家再試.
七點多邊吃飯邊試,
有網友說要按F5重新101*101次才能報名成功@@
我算了一次,應該至少按了101*4次吧...
總算登入了,而且很順利的完成報名/刷卡/拿到序號...
安心的把飯吃完.
想說再來幫侄子Q弟報看看,
結果,又進不去了...
據說有人四點開始報,到我成功報完,
他們還在按F5...
真慘,報名101登高賽,需要比爬101更多更多的毅力呀~
看來,我能搶到名額,運氣算不錯的...
原以為報名成功,就可以安心等拿報到資料的通知了.
那知隔天看101登高賽的FB,
才知報名系統有問題,搞了個大烏龍. 
填了一堆資料,系統竟然
只把報名序號和身份證字號成功存到資料庫...
叫報名成功的人打電話去路協告知其他資料...
還說路協有提供網頁讓大家查詢報名成功與否.
好笑的是我去電告知所有資料,再三和對方確認没問題了後,
查了幾次網頁,網頁上一直寫著查不到我的資料,
要我打電話...
按耐到前天,仍没收到路協寄來要我們去拿報到資料的通知
只好再看台北101登高賽的FB怎麼說,
叫大家只要有被扣款,有序號,不管有没有被通知,
都在這3-4天內去路協,一定可以拿報到資料的.

唉~幾番波折,總算拿到通行證了,
為什麼我非要在今年登上台北101呢?
因為今年是民國101年啊,
101年登101多具紀念意義啊...
台北101,等我唷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