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三色毛-安安報到

去年初吧,動念幫兩隻小虎再招個小妹妹,
但並未主動尋找,
等待姻緣自動上門,
或盧醫師那兒有待收養的..
一待就是一年多...
兩個多月前,
感覺可以再收養個小公主的念頭愈來愈強烈.
便主動到台灣認養地圖找看看有水有合適的.
只有要六個月以上的小公主和米克斯兩個條件,
因為白帥帥和金細細都是長毛
and步入中年的王子...
我没有能力再養一隻長毛了,
及希望能有個活潑的小妹妹
讓他們生活多點樂趣.
為什麼要六個月以上的呢?
因為我屋子太多地方可以躲藏了,
我實在没有的精力和小喵喵們玩躲貓貓呀.
5/28在新北市的群貓中,找到了符合條件且有眼緣的-
去信詢問貓中途KC:
親人喵小姐Amber找到愛她的家了嗎? 6/6接到KC回信:
對不起,因為很久沒人問,以為沒希望了,
所以沒有常常上來看信箱.
Amber還在我家,不過,她現在很害羞,不像她剛來時親人,
常常喜歡自己找一個高的地方窩.
你們還願意養一隻害羞沒有很親人的喵小姐嗎?
我想不親人的貓咪可能更難送養吧,
決定就讓咱家的兩隻小虎和我
讓她卸下心防,慢慢變成親貓又親人的小公主吧~
約好了今天晚上7:00左右到石牌站接
Amber,
到了石碑站未久,KC也帶著Amber來了,
由站口一路叫到交到我手上...
KC說小公主很胆小,所以一路叫,
我竟然我頭腦不清楚,
上了捷運車廂還把她放在人進人出的車廂口,
結果一路叫到台北車站<<汗>>
由捷運站上火車站時,碰到位小女生,
很熱心的說Amber叫是因害怕加上不喜歡被關籠子...
上了火車,特地將她放在不會有人進出的地方,
果然不再叫了.
回到汐止,先帶去給盧醫師檢查,
確認一切正常且没有跳蚤後,
20:27帶回來和兩位大哥哥隔著籠子相見歡,
我則常著張羅Amber的隔離房.
20:55終於搞定,
可以安心吃飯餐啦~這樣的高度,應該可以有效隔離雙方吧~
邊吃飯,邊決定把Amber改叫安安,
較順口,也呼應兩位大哥哥的命名原則.當然,更期許自己能給予三個寶貝兒女們
更安心/安全的小窩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