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花東縱谷騎樂無比完結篇

離開大農大富平地森林,
下一站原來希望是太巴塱文化園區,
可惜時間不太夠,不想太操,
決定列入下回再來的理由之一~
12:42進入光復糖廠範圍招牌是掛花蓮糖廠停車場裏車不多 不知何時設立的商店街人潮也不多晃到這裏,終於有熟悉的感覺了,
以前來都在這裏吃冰的呀~
今天,當然也不例外,
芭樂,冰棒,冰淇淋...吃個痛快~
邊滿足口腹之慾,邊欣賞(重)牛車軋重機(車)~
混了整整1個鐘頭才走人~
到光復火車站前,還没兩點,
距交車至少還半小時,
又找了家冰店打發時間,
雖然灌了一肚子冰水,臨上火車前,
大妹午餐顧不得買,
反又買了1500的綠豆沙和冰豆漿各一瓶
看來,她真是嚴重缺水啊~
15:04上了火車,
大妹和Q弟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到松山,
我到頭城就得碰運氣了,
因為行前訂票時只剩兩個可以全程有座,
另一個只到宜蘭,只能犧牲我自己啦~
上車前再到售票口確認真的没坐位了嗎?
結果,只能多坐到頭城...
上車後,發現我的座位被別人先坐走了,
問我可不可以移駕到她的座位,
没能看到海,没有我原來的座位理想耶~
但,算是好心有好報吧,
意外發現我隔壁的乘客在花蓮下車後
一直到宜蘭都没有人來坐,
所以當在宜蘭被趕回原來的座位,
回原座位後到頭城又被趕起來時,
立刻移到該座位去,
果然没猜錯,一直坐到八堵站下車,
都没有人再來趕我^^ 總計這三天的花東縱谷騎樂無比,
共約騎了120KM左右,最快時速是融創下的42.03KM,
還没回到家時,竟已開始懷念此次的單車遊,
並計劃下次要由台東騎去墾丁吶喊...
希望可以在今年成真囉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