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wating for what?

猜猜看孔融弟守在門口做什麼?
提示:此情節幾乎天天上演
選我選我...
小強跑到門內,在守門待小強?
錯!!!
我承認菜鳥馬咪家最近小強又蠢蠢欲動了,
但没多到會天天上演啦~
選我選我...
要進去和門內的好事多團聚?
錯!!!
菜鳥馬咪巴不得時時刻刻將他們送作堆耶~
選我選我...
要進去討門內的媽咪抱抱?
錯!!!
難不成這照片是好事多拍的?

咦...
怎麼大家都變xx冷氣靜悄悄啦?
好啦好啦,
孔融弟是要進房內没錯,
每天晚上聽到馬咪下班回到家門轉動鑰匙的聲音,
兩個寶貝都會到門口迎接,
然後,在我進門放下包包的同時,
他們會再移到房門前
就是你看到的位置,
等待媽咪進房換衣服~
他們早已摸熟了媽咪的習慣,
不時會發生和我在房門口擠成一團的情況...
門開後,
他們倆的立刻跳上床,
待我換好衣服後,
又和我一起出房門...
我老實說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們是想念床
還是想念我多一些~
今天,看兩個寶貝又守在門口,
才想到何不來試試看?
結果,
好事多看到相機就走開了,
孔融弟看了媽咪一眼,
繼續守在房門口,
可以解讀為好事多想念媽咪多一些,
孔融弟則想念那張床多一些嗎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