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爸媽金婚紀念之大安溪大峽谷

今天的旅行
是爸主動邀集要我們安排的,
說是要慶祝他和媽結婚50周年的金婚之喜.
好意外,是爸提起這日子,且主動說要慶祝,
媽一定足感心的吧~
和以往一樣,這任務又落到我頭上,
幾經考慮,決定配合桐花季,安排苗栗一日遊.
8:00,和家人在南港展覽館站會合,
便去電給小妹,約好9:00前後在竹北會合,
先一起去新埔後,再往苗栗前進.
但是...一直到我們去了新埔,再繞回竹北後,
小妹一家才剛出門...
雖明知她和妹婿本就有超會拖的毛病,
但今天太離譜了,非給她記上一筆不可!!
昨晚小妹來電問要不要改行程,
因昨了一整天大雨,今天下雨的可能性仍很大...
我說没有人說要改耶...明早看情況再說吧,
碰面後,偷偷問她,果然没錯,
她篤定認為今天一定仍會下大雨,
爸一定會要求取消,改在台北聚餐就好,
所以前一天跟本没準備...
拜託喔,對我和媽太没信心了吧,
不知道我和媽的旅遊運超好的嗎?
今天,一整天所到之處都没雨呢~
因為小妹的遲到,
11:00才抵達今天的第一站-大安溪大峽谷,
除了我,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光臨,
下了車,最吸引大家目光不是對岸的峭壁,
而是眼前的即將開花一大片的葡萄園,
剛好碰到農場主人來巡視,
和超會哈拉的爸和媽聊的頗投機,
主人熱情的邀我們六月葡萄成熟時一定要再來,
屆時要免費送我們一人一串,
媽興奮的拍下合照存證...11:30終於進入大安溪大峽谷內,原本陰涼多雲的天候轉為豔陽高照
拍照時,眾人幾乎都睜不開眼呢,可能是昨天的大雨,嚇退了不少遊客吧,流連在這921大地震的傑作-大安溪大峽谷
的半個多小時間,
總共碰不到20位遊客呢~
因前年秋天第一次來時的美好記憶,
而安排今天來此見識這大自然的力量,
景觀依舊,
但此刻水量較上回少了許多,
加上天空灰沈沈的,
和上次來時相較,感覺有點弱掉,
建議想造訪的朋友,過了枯水期再來吧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