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多功能貓抓板DIY

在錦賢蛋糕坊買了焦糖麻糬泡芙和岩燒泡芙,
還有摩卡咖啡大福,
回到家還飽飽的,
決定先活動活動,
再挑一樣來享用,
這樣CP值會更高滴~
做什麼好呢?
這樣吧,
把屯積了好一陣子的箱子消化一下好了~
這次打算做大一點,
可以一物二用甚至多功能的貓抓板...
才做好,
就定位,
我辛苦割紙板時,
不時在身旁晃來晃去的白帥帥, 立刻跳進去宣勢主權,
並示範了這多功能貓抓板的功能之一.
金細細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
逮到我把白帥帥引開的空檔,
立刻跳了進去,
而且很貼心的示範這多功能貓抓板
最重要的功能:我抓,我抓,我抓抓抓!!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