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台北花博之紀念收藏

今天在美術園區服第一班的勤,
好多志工伙伴問道快破800萬了,
怎麼没有發800萬的紙帽帶給我們戴?
志工幹部說這帽帶是廠商贊助的,
想要收藏的遊客和志工愈來愈多,
而廠商贊助的份數卻愈來愈少,
只有在廠商送來時段或稍後當班的志工拿得到~
話說剛開始慶將迎接第二個百萬時,
有好多男志工對戴那帽帶有意見,
紛紛問可以不戴嗎,
現在,展期快結束了,
有更多男志工比女生還勤於
蒐集紀念章,紀念品...
是自己想要,還是受老婆,
女友還是女兒...所託呢?
曾聽一位幾乎全勤的志工伯伯說
有位男志工問伯伯可不可以
換一個花博紀念環保袋給他,
因為他老婆想要...
哇~真敢開口耶,
那環保袋得要服20個晚班站60小時
才換得到耶...
這伯伯人真好,竟然就換給他了...
這百萬紀念帽帶,有發到我手上的我才有,
我好像只有100,300和500萬的,
老實說,這會兒也不知塞到那裏去了...
很佩服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收理的很好的人~
以前,我多少會蒐集一些章或紀念品,
現在,連新拍的相片都可能要
拖個個把個月才有時間整理,
未來能有多少閒工夫去回味這些東東呢?
百年後,誰會在乎我這些所謂具紀念性的東東呢?
這樣一想,什麼購物欲,什麼收藏癖
都煙消雲散了,
通通拍下來,收進相機裏就好啦~
今天,遊客比上個週末假期更多耶,
應該很有機會在今晚達陣吧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