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如果提早幾天...

2月4號接到素慧姐mail,徵召春節期間顧大門的義工:
親愛的夥伴,您好!!
感謝排班表內的夥伴,
熱心認養公園春節期間的現場服務任務,
今天得知春節期間,
公園在票亭入口處也需要義工夥伴協助驗票服務,
因為票亭工作人員只有1位,
當遊客多的時候,
同仁一邊要賣票找錢,又要開立發票,
往往無法顧及入口處的驗票與點人數的工作,
如果您能夠來幫忙就太棒了!!
協助本任務的夥伴請注意:
報到時間是上午11:00-下午17:00
12點與我們一起用餐,用完餐後須再立即回到崗位上去,
如果夥伴願意幫忙認養這項任務,
請回覆我可以協助的日期,感謝哦...
今年,和有了2個寶的前兩年一樣,
除了初四晚的聚餐是事前已確定的活動外,
尚未安排其他活動,
挑一天去應不是問題,
因没有特別要那一天,
決定先讓其他人選,
若有剩,第二回合時徵召,再來認養~
2/6收到有第二回合,短短不到2天,12個名額僅剩3個,
看來留在台北過年的伙伴不少呀~
今天,是我值勤的日子,
決定選今天時,並不知前幾天會冷到刺骨,
冷到逼我祭出熱暖器和40%的琴酒...
没直接喝啦,買了三年的琴酒,仍喝不到1/4,因為太難喝了,
只有非不得已的日子才會派它出場,
昨天拿出它時,突然想到加點料也許會順口些,
加了些洛神花汁及熱開水後,何止順口,
好喝到覺得那天失業的話,可以來賣創意飲料呢~
今早起床時,雖知下雨機率比前幾天小,
但昨夜仍淅瀝嘩拉的,一大早就已聽不到雨聲,
還是令我意外,

到園區報到後甚至還出了太陽呢,
據惠雯大姐說今天的來客數比前3天總和還多,
不禁會想,參加活動時很少碰到雨天的我,
如果當我報名第一天-初三就來,
太陽公公會不會早點露臉?
別臭美啦,鐵定是不會的啦,
應該是要想如果最冷的初五是我服勤,
我受得了在大門口吹風受凍一整天嗎?
4點後,不太可能有人入園時,
進園區小逛一下,先到中心二樓賞鳥,
鴨況鳥況仍極佳,似未受到酷寒影響,
戶外的園區和遠山
在接連幾天的雨的滋潤下,顯得好清新~
園區外的有名的關渡宮,
則是一整天都香火鼎盛,甚至一早就有交通管制,
今天很多大半入園的遊客都是去那兒進香
順遊園區的呢~

除夕那天,大妹載我回家的路上,
問我最近幾年過年怎麼都氶安排出國旅遊?
我回問她真的可以把2隻小虎丟給妳那麼多天嗎?
她没作聲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