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兩隻小虎齊拜年之除夕夜

自從變貓奴後,
除夕的日子,我就幾乎與廚房絶緣,
早上只要把採買的年貨和兩隻小虎
及他們吃喝拉撒所需打包,
等大妹或Ruby來載回家,
回到家後,幫兩隻小虎布置舒適溫暖的小窩,
帶他們適應新環境,
然後就等著被叫去準備桌椅,拜拜...
其實,也不是我不幫忙
實在是這幾年老媽和嫂子廚藝及身手都大精進,
加上Ruby,兔子和Q弟都可以使喚了,
已很少為家人煮上一餐的我插不太上手,
連以往總也會負責1-2道菜或擺個盤的大妹
今年也只負責採購了呢~ 不變的是老爸老媽最期待的全家圍爐,及Ruby,兔子和Q弟引頸企盼良久的領紅包~
寫到這裏突然想到
每個有收入的家人都是全家老老小小的都準備週全,
怎麼卻都很有默氣的漏了我的兩隻小虎的呢?
連我自己第3次和孔融弟一起過年了,
只想到要訓練他們為大家賀年,
只想到要幫他們加點菜,
卻没想過該為他們準備一份紅包說
好事多,孔融弟對不起呀,別哀怨啦,
明年媽咪不會再忘記了啦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