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就是愛鑽

不是指我和貴婦團一樣愛"鑽"(石/戒/錶..)喲,
是咱家少爺就是愛"鑽"(袋/箱/洞..)啦,
可別誤會唷~
昨天回家,看到他最近的最愛(黑袋)被他吐髒了,
(距上次吐毛隔了2個月有吧..還挺久的)
拿去清洗,現掛在外頭風乾中,
今晚,他乒乓球玩累了後,
找不到那可通往新樂園的黑袋鑽,
四處遊走後,又發現新桃花源了..
來瞧膲吧:

這小子袋子鑽久了,已練就高強的縮骨功~
鑽這個洞,易如反掌啦~




這小子不知是否看在我今天多賞他一份美食的份上,
擺了幾個pose滿足我這就是愛拍的馬咪 :D

不過,箱子真的太小了,縮久了也是會累滴,
没多久,又回到他的最愛的地方:我身旁 :D

有時在我身後的沙發下,

有時在我腳邊~

在這爛到讓人民譙到愈來愈無力的時代,
能有少爺貼心陪伴,
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,
忍不住又要再次感謝雀呢~

老公這幾天赴美出差(?)的雀:
要好好享受這難得的獨處時光唷,
預祝妳中秋節快樂!!

希望己變強颱的辛樂克颱風能減弱並轉向,
台灣人民很苦了,別再雪上加霜啊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