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守株待小強

將少爺的食盆移到我身旁,
伴我共進晚餐已好一陣子了,
没有浪漫的燭光,
也没有叫人捉狂的新聞,
但電視免不了還是會開著,
没辦法,我吃飯實在太慢了,
要我一個小時內只專心吃飯,不做其他事,
太浪費時間了~

今晚當我們埋頭進餐時,
突見少爺一個大轉身,往冰箱奔去,
追隨著他的身影望去,瞄見一隻小強.

最近不知怎麼回事,小強及螞蟻超多,
害我每天都殺生,造了不少業..
有幾回也像今晚這樣,
先發現少爺的異狀,趕緊起身,成功撲殺,
我和少爺彷彿是最佳的滅蟑拍檔,
但今晚發現時,手捧著碗,來不及反應,
只能眼睜睜的看牠竄入冰箱下..

少爺顧不得還没吃完晚餐,
很盡責的化身古代宋國守株待的農夫,

我則安坐在後頭,好奇的打量他要守多久,
過了十數秒,正想嘆自己怎養出個笨兒子時..

他才突然開竅似的想到該移駕到另一邊看看,
可惜醒悟的太慢了,小強早已不知去向..
這一回合終於由小強勝出,
少年仔,要記取這失敗的經驗,別再耍笨了唷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