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"日"日高升

昨晚老媽做東, 宴請三阿姨一家,
感謝剛由美國返台度暑假的表弟一家
在美國時, 對小妹的照顧,
二家都是三代同堂, 席開二桌,
第二桌由我負責點菜...
特意避開服務生推薦的,
結果菜一一上來後,
證明我是對的,
他們主桌除了素菜外,
幾乎都是服務生推薦的..
2桌菜色完全没重複,
兩邊交換菜色互通有無後,
個人認為我點的較好吃呢 ^_^
更厲害的是雙方事前完全没講好,
且不知對方點了什麼,
我們這桌菜點的少了幾道,
帳結下來, 2桌價差竟只有$13..
真是太有默契了~

臨別時, 最近十分熱衷靈修的小妹,
拿了套她助印的佛書及CD和三阿姨結緣,
偶爾會和媽媽去佛寺的三阿姨,
很感興趣, 謝謝小妹度她,
卻比了比我, 叫小妹不要度我喔,
啥..? 為什米三年難得見一次面的阿姨這樣說?
而妹婿及小妹的回答, 更叫我疑惑..
因大家已紛紛上車.
來不及問, 只得帶著滿腔的疑問回家..

日光節約時間因出國而中斷, 今又重新啟動,
可惜鬧鐘没調好, 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才起,
太陽已熱烘烘了,
因已了無睡意, 還是出門騎車去,
決定去試試由樟樹二路往東北騎的自行車道
會不會有日照,
沿大同路騎到樟樹二路接自行車道回返,
發覺返回時90%的路段會晒到臉,
不適合晨騎,
太陽公公愈來愈早起床,
同樣時間看他,
發覺每天都較前一天更高更火紅..
若不想隨之提前起身,
又不想變黑珍珠,
得再開發別的路線呢~

因工作剛好逢青黃不接的空檔,
上班時間雖未提前,
下班時間倒好像配合日光節時間似的提早了..
以致回到家後,
有機會享受坐在窗前欣賞夕陽的幸福 :)
挺美的唷, 你也來瞧瞧吧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