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喵喵二三事

為了對咱家少爺更了解, 買了愛貓族聯誼會會長心岱
最看重的一本書: 貓的神秘學,
介紹貓的各個部位及其功能, 還有關於貓的古老的傳說,
以及和貓相關的一些魔法(希望派不上用場)
很實用的書, 看完後可對貓咪有進一步的瞭解,
而陳美萍畫的插畫為本書更添值感,
難怪是愛貓聯誼會的指定推薦書~

貓事大吉部落格看到站長 Kate抱貓的相片,
難以想像手那麼長的喵喵落地時是啥模樣啊,
看人家喵喵抱主人抱的那麼緊那麼親密, 真是羨慕啊,
我站著抱咱家少爺時, 若是和我面對面,
手就搭在我胸前, 一副隨時準備逃跑的樣子,
看有網友寫他家貓咪肯乖乖讓他抱5秒就算久,
特地也來量一下.
試了幾次都可以撐超過10秒,
但未久就開始想掙脫或搖尾巴,
到最終掙脫没超過60秒,
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:)

今終於把公司圖書館借來的玩骨的女人看完了,
號稱達文西密碼終於出現強勁的對手了,
剛看時, 覺得不知所云, 第二天就想還書,
因搭車反正無聊, 再多看幾張後, 總算較有情節了,
但興趣其實不大, 只是為了知道結局而看完,
覺得筆者太嘮叨, 太多贅述, 一點都不引人入勝,
只對其中一小段關於貓的分類的描述較感興趣:
貓咪分為三種: 一是任你愛任你寵, 時時圍繞你撒嬌,
另一種是我知道你愛我, 但別煩我, 有事我會找你,

第三種則是生人勿近..


看咱家少爺的酷樣, 絕大多數時間算第二種吧:


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