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第一次實習

領到關渡自然公園義工證的條件之一是
維環組在受訓期間必須上工實習五次, 每次半天,
對我而言, 證書不重要,
最近正愁運動量偏少,
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兼顧維護環境與健身呢~

今天實習義工加資深義工及眷屬約30人,
在阿富兄的帶領下, 先將前陣子自然裝置藝術季活動
用剩的又長又重的百餘根竹竿
由百餘米遠之處移至拱橋旁空地上暫放,
接著將拱橋下堆積如小山丘的雜物分類清理,
之後再將那些竹竿移至拱橋下架高存放~

第一次體驗到竹竿竟可以那麼重,
看其他女生2人一根, 很輕鬆的樣子,
看男生一人扛2根, 也游刃有餘,
便不知輕重的抱了一根約身長2倍的就走,
走了幾步才知自不量力,
偏偏又有上下起伏的小坡..
走的東倒西歪像貴妃醉酒似的,
偏偏死要面子, 硬著頭皮咬牙死撐到底~

應該不止我一人吃到苦頭吧,
因之後要移到拱橋下時,
有人提議用傳的, 大家立即响應,
散開成一列, 一根一根傳送,
剛開始頗好玩, 大家傳的挺起勁的,
可惜相機没有隨身,
也還没油條到翹頭拍照,
没留住那令人感動的時刻,
但3.40根傳下來, 漸漸吃不消了,
幸好台子没架好倒了,
不得不暫停重架, 眾人才得以稍息喘口氣~

事後回中心享用財哥每回上工都會貢獻的綠豆湯及炒米粉時,
阿富兄趕緊過來安撫大家, 要我們別被這次嚇到了,
今天是特例, 因為看大家做的很投入,
不知不覺讓大家做了超額的工作..
平常很輕鬆好玩的, 尤其是需要下水的工作..
希望真是如此啊,
我這有蝴蝶袖傾向的手臂没那麼苦命過呢~


辛苦一天回到家, 看著少爺玩我今天A回來的竹竿的模樣

又可愛又帥氣, 頓覺今天的勞動挺值得的~

尤其當他陪在腳邊, 不斷擺 pos

滿足我白天没拍到精彩鏡頭的遺憾

突然發現這小子也有貼心的一面呢 :)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