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反省

昨天在公司接到老媽電話,要我下樓,
天啊,上週才突然出現在樓下,
怎麼今天又來一次...
又是去竹北小妹那當完老媽子回來,
順便拿吃的來給我...
揮別老媽後,坐在電腦前,
突然覺得該在母找親節前,向媽媽說聲感謝,
自我有記憶以來,這是第一次向媽懺悔:
Dear 媽:
謝謝您今早又拿東西來給我,
順路ok啦,千萬別專程來~
不好意思,自小就常頂嘴,
身為大姊没做好榜樣,還帶壞妹妹們,
尤其您節衣縮食讓我們學琴,還買了鋼琴,
還常因此和爸為錢吵架,
我不知感恩,還為練不練琴和您衝突...
辜負了您的期待,
一直到現在,依然是您對我們的關心與付出,
多於我們對您的...
"順" 父母,一直是我最大的挑戰,
請大人不計小人過,原諒我的過去的不"順",
未來,我會儘量努力不頂嘴...
但也請您尊重每個人的不同,
不要挑戰我的耐性~
(對子/媳/孫子們更應如此).
預祝母親節快樂~
輝有交待我週六晚上要回家聚餐,
我負責買素食,
您當天晚上要留在家唷~

今天接到媽回信:
有緣來相聚、
我是較直且嚴格、
也許小時候苦過來磨練勤儉的吧、
以致給你們閒囉嗦、
我想別的母親當也不另外、
總想自己的兒女乖有成就、
當然你們也沒給我失望、
你們是我最大的安慰、

人家都說我很好命、

也感恩大家沒變壞是我的榮幸、

星期六東湖教室有活動、
早上9:00-13:00、浴佛和母親節、有話劇、唱頌...
我有唱頌
和我們班二場解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內的10相;
我們3人當早場、8:50-9:00、歡迎光臨觀賞、
節目很精彩、
東湖教室人才很多、
也是最後一次、
要搬家了、
聽說要搬到哈拉旁邊、
我就沒那麼方便、
在這邊學到多、
也是我的福報。
*~~~~~~~~~~~~
雖然向老媽說了會努力做到順從,
但爸媽把我耳朵生成這樣...
對於不合我意的話,要我不頂嘴,
對於不想做的事,要我聽命行事,
比要我的融寶貝乖乖給我剪指甲且不准咬我還難吧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