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抓狂(有雷,用餐時段勿入)

晚上進家門時没看到孔融弟在門口迎接,
卻由房間傳出他的叫聲,
糟糕,大事不妙,他又從後陽台跳進臥房了.
自從前陣子白天也開放後陽台讓他們活動後,
這已是孔融弟第2次跳進臥房了,
早上出門時,為防兩隻小虎又進得去出不來,
被困在房間內,没得吃没得喝,
特地將窗戶關到只剩這小小一點縫,
心想他們那肥嘟嘟的身材應該擠不過的,
不料...怎麼會連孔融弟都擠得過啊?
記得兩隻小虎第一次跳入那2次,都平安無事,也没闖禍,
今天卻一進房就聞到濃濃的尿騷味,
好像在房內待了一整天的味道...
慘了,難不成孔融弟已是識途老馬,
我才出門,他就迫不急待跳入了?
開門時,孔融弟乖乖趴在平常熄後他躺下的位置,
湊過去聞聞看看,很正常,
掃瞄一下廁所,也没有被排尿或排遺,
那味道從何而來呢?
邊疑惑邊拿起早上丟在床上的家居服打上換上,
穿上後又火速脫下,怎麼濕濕的,怎麼有味道?
天啊,這臭小子,我房間明明有廁所啊,
竟然那裏不好尿,偏偏給我尿到床上,
這下好了,我的衣服,蠶絲被,涼被還有被單
都濕了一大片不說,
連床墊也滲進去了,
這臭小子,那來那麼多尿啊~
實在太臭了,顧不得已饑腸轆轆,
決定先處理這些被染指的東東,
到床頭拆床單時,聞到一股更臭的味道,
火速翻了翻涼被,OMG...
我要抓狂了...這臭小子...
我要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...了
你們這兩個臭小子給我聽好來:
好事多不用給我裝無辜,
第一次是你帶頭的...
今晚兩個都給我乖乖待在這喵喵公寓
今晚睡覺時兩個都不准給我進房間,
更不准給我上床!!!
否則,會和你們的床單/被單一樣的下場!!!!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