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今年的春天特別長

今天是孔融弟和我一起度過的第三個春天,
第一年,只有我們母子,
可能因為是還未滿2小Baby,
完全没有發情的跡象,
去年加入了好事多哥哥,
可能是初相識,對好事多不敢造次,
只會三不五時爬上我身找媽咪的味道,
基本上還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子,
今年這小傢伙開年未久就讓我大開眼界,
一直持續到現在...
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喵喵的春天正常會是多久,
只感覺孔融弟第的第一個春天特別長啊~
google了一下,啥米啊,甘有影?
林政毅醫師的專欄說:
由於母貓的發情與光照的程度有關,
臺灣四季如春的好天氣,
讓許多母貓幾乎全年都處於發情狀態,
而公貓基本上沒有動情週期,
只會受到母貓發情的刺激影響。
那意思是...如果我家附近有母貓,
咱家的寶貝們會四季如春?
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