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全都露

上週六上工回家後,因天氣不錯,
加上好久没帶小霸王去新樂園活動活動了,

決定帶他去綜合運動場探探險,
將他裝入大黑包包後發覺他還真重啊,
原擬背著他繞行操場,
但他一直躲在包包內翻來轉去的,
尤其聽到馬路上往來車聲較大時,
就來個180大迴轉,背得挺辛苦的..
為了讓我們倆都舒服些,
決定在場外的長椅上坐著就好,
剛坐下時,他一樣將頭深埋在包包內,
我不斷將包包拉錬拉開些,並將包包壓低..
讓他至少露出頭來見見世面,
剛開始伸出頭時,很好奇,東張西望的,
但一見有人靠近,立即變成縮頭烏龜,
坐久後,漸漸習慣人來人往,
知道人家無害於他後,脖子開始愈伸愈長,
換我開始緊張他會不會露太多了,
萬一突然來隻小強,他緃身追去可就不妙了..
唉~帶這種敏銳度一流,身手矯健的喵喵出門,
真的會神經緊崩呢~

今晚較早下班,決定再測看看小霸王喜不喜歡出門,
才進入電梯,他就開始伸出頭,
走在路上也没躲,只有喇叭聲實在太大時才埋進包包中,
適應力明顯進去許多,
坐在運動場邊長椅上時,幾乎整上半身都露了出來,
見到人也不躲了,小朋友騎著自行車在前面咻來咻去也不怕,
更厲害的是目送兩雙小狗狗由他眼前晃過去時,
没唉半聲,也没打顫,
不錯唷~
見他這麼大胆,我也決定試著讓自己放寛心,
將他由包包中抱出,

讓他像這樣整個身子露出包包外,
不過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可没這麼遠唷,
我的手也不是單手輕輕的攬著他的背而已,
而是兩手緊緊的扣住他,
放他出來的結果是我比他還緊張,
隨時提高警覺,以防萬一,
實在没辦法放輕鬆啊,
放出來不到5分鐘就速速將他送回包包內~

小霸王,對不起啊,今晚没辦法讓你盡興,
等下回媽咪有了萬全準備,
不止會讓你全都露,
愛露多久露多久,
而且啊,若你願意且四下無人無狗狗時,
還可以陪你在運動場跑跳碰唷~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到時候跑掉~~~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