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活力再現

早上發現快二個多前在水源路的自來水廠前撿回的豆夾,
不小心被我踢出放在地上的盒子內
(原本放在盒內是希望少爺自行叼出玩,
但只看過他用腳去撈了幾把,一直還留在盒中)
隨手撿起放到桌上,
突見少爺飛也似的跳上椅子,將豆夾打落..
我試著撿起放桌上..趴在椅子上的他又立起來打落..
嘿嘿~不錯唷,這懶骨頭的活力又回來啦~
他會主動活動筋骨的機會太難得了,當然不容錯過,
和他玩了好一陣他丟我撿的遊戲,
這麼精彩的過程,
當然要拍下來分享給大家囉,
挑了幾張剛好可以連成一氣的,
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點歡樂:







試試換個位置看看,他果然又追了過來,

没想到這免費的豆夾比逗貓棒及球球手套還受他青睞啊,
6月中帶Sonny及謙謙去六家國小也有撿了幾片鳯凰樹的豆夾,
當時忘了帶回來,事後去了幾次,也忘了看還在不在..
少爺對那些豆夾應該也會感興趣吧?
以後出門又多了一項幫少爺留意免費玩具的任務了~

少爺今天還有一點不一樣唷:
曾見過幾次他經過沙發椅背走到門旁的置物櫃上,
今天不知怎地,突對那椅背特別有好感,
窩在上頭好久..幾次撐不住快往下溜了,
只見他搭了下另一張椅背,又穩住了..

難道我認一直為平日我不在時,他都在睡懶覺,是天大的誤會?
這陋室雖小,對他那小小的腦袋而言,還是可以想出很多玩法的?
其實他白天都在想怎麼玩且都在玩,
在我晚上回家前已耗光了精力,
所以我回家後總看到他懶懶的趴著不動?
真是這樣嗎?
愈想愈想裝個監視器,偷學學這小子的創意呢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