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鼎王打包的規則?

因為今年年初二在鼎王享用晚餐,
又打包滿滿的兩袋,料幾乎佔了一半的鍋,
的美好經驗,
前幾天和她去福隆時,
聊到美食,便建議她可以去鼎王.
她說,她也聽說過好幾次,
但因她家人都不愛吃鴨血,
所以還没吃過.
說著說著,便有了今日之約,
因覺得2個人太少,不好點菜,
便跟她說我再找些家人一起來,
她說好啊,她認識我老爸,
以前打電話到家裏,
老爸都會跟她聊幾句...
啊...我怎麼不知這事??
果然是排隊名店啊,
才17:30店內已開了不少桌,
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.
依照上次來的經驗,三人點了三道菜.
鍋的部份,因老爸怕太辣,
想和上回一樣,點鴛鴦鍋,
但我覺得加個酸菜鍋要多一份鍋的費用,
加上他家的酸菜鍋實在普普,
建議還是都點麻辣鍋,其中一半用微辣...
(ps:為了省一點$$,讓老爸吃都辣的會不會太不孝啊?)
其實,兩個辣度真的有差,我看老爸一樣吃的很開心,
還不斷繞秋虧,逗我們笑,
心想,没點酸菜鍋是明智的^^
可是,添飯時看了半天,怎麼只有白飯?
我記得上回吃有肉燥可加啊,
問了服務生,肉燥還没上嗎?
竟跟我說一直只有白飯啊.
啊...我記錯了嗎?
查了一下網誌,的確有肉燥飯呢,
難不成鼎王改了規則,這服務生是新來的?
還是肉燥是新春期間限定?
其實,除了飯少了肉燥,
今天的白飯也較硬,没上回好吃.
而且,服務也没上回勤快,
上回一直來問要不要加湯,加料,
今天次數明顯變少,
差異最大的是時間快到時,
有來提醒要不要再加最後一輪,
想說要走了,不用這麼麻煩,
便問她等會打包會幫我們加滿吧?
她說會啊,
便跟她說那就不用加了~
可是結完帳後拿到的,
雖然和上回一樣,也是兩袋,
卻差不多都只有半滿,
而且幾乎都是湯耶...
是因為只點一鍋的關係嗎?
還是上回的好康也是新春大放送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