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白帥帥.金細細

小妹和妹婿,又帶老媽一同
去中國幾個佛教聖山,
普陀山,峨眉山,九華山...朝聖,
又把兩個小孩托給我和大妹及老爸.
協調結果,
老爸整整八天,全天候駐守小妹家,
大妹負責昨晚到明天,
我則負責明午后到下週四晚上,
週一/二台北~竹北通勤,
週三/四請假當全職褓姆~
那我的兩個寶貝怎麼辦呢?
託給大妹抽二個晚上來餵食和清臭臭囉~
為讓大妹樂於待久一點,多陪陪兩個寶貝,
今天,除了裏裏外外大掃除一番,
還把兩隻小虎來抓來洗澎澎,
這,應該是今年年終最後一役了吧~
希望香噴噴的他們,
可以吸引大妹把他們攬牢牢,
下水前,先修掉過長致容易打結的毛,
好事多雖偶會掙扎,過程還算順利,
孔融弟則同往例,負隅頑抗,
罷了~就純洗澡吧~清洗罷,兩隻小虎照例仔仔細細的打理門面,一個是帥到馬咪想再幫他正名為白帥帥!!另一個則是全身閃亮柔順到馬咪想幫他正名為金細細!!
希望大妹能感受到我的誠意,
干脆住下來,直到我回來,
不要只來兩個晚上,各待不到半小時!!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