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全民同登小百岳-爬山趣

五月,在千里步道的電子報吧?
看到歐都納將辦全民同登小百岳的活動,
北部在南港山,
我常造訪,甚至攀爬過幾段岩壁的郊山,
算算也超過一年没走跳過了,
趁這機會來去走走,
順便體驗體驗和一堆人一起爬山,
和一堆人一起破金氏紀錄,
應該會是個難忘的經驗吧~
很巧地,在活動的前幾天又有雙颱警報發佈,
昨晚一直留意主辦單位會不會取消,
没有,完全未出現取消的訊息~
雖下了一夜雨,早上起床時,雨已停,
那就按預定時間出發囉~
在往松山的火車上,
同一節車廂上至少有4位和我穿著
同樣活動T恤的山友,
往集合地點-玉成公園的路上,
意外碰見一起去日本爬山的熊野古道的
趣健行的領隊之一:Tony,
由集合地點回頭,說要去接其他隊友...
哈~我是自行報名,没參加任何團體來的,
年紀愈大愈怕麻煩,
原本就不是很喜歡這種人多的活動和場合,
若還要顧及要團體行動,等這個等那個,
會讓我抓狂吧~
話說,才出松山火車站未久就下雨了,
心想,反正來了,且穿了雨鞋,帶了傘,
五年前,爬熊野古道的第二天的雨比今天還大,
當時還是重裝上身,也是照走耶,
今天…隨便它下吧,我走定了,
看來,同樣堅定的山友還不少耶, 8:15報到後,才出發未久,
就碰到有人回頭,說山上大塞車,
要去改走短程組的路線...
我就是要來體驗山徑上,步道上
人塞人的的經驗的,
就繼續走長程組囉~
人還真是多啊,
幾乎全程都人挨著人,
有幾段忍不住利用步道旁的泥土路插隊,
没辦法,有些人走的慢又並行,
不插隊的話,隊伍會塞得更嚴重呢~ 
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活動,規定同登山岳
「攀升高度」最少必須要在海拔一千英尺三○五公尺)以上,
每個登山現場皆需安排二位通過金氏世界紀錄
官方單位核可的獨立見證人,
分別於出發點與第二個認證點(三○五公尺)處,
進行大會攝影存證並計數。經過九五峰未久,就看到這全民同登小百岳成功的布條,
猜想第二個認證點就在這裏吧!
雖然已成功,還是得繼續向前行唷,
因為回頭下山比較遠呢@@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