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手足情深

又好久没讓好事多,孔融弟兩兄弟亮相了,
關心他們的阿姨叔叔哥哥姊姊們,
請放一百二十個心啦,
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唷image ~
兩兄弟,感情依然極好,
也依然十分黏媽咪我,
尤其孔融弟,
和往常一樣,
連我上廁所都要跟進去
窩到我出來...
也常清晨五點多跳上枕頭,
往我頭髮裏直鑽,
接著伸手撫摸我額頭或臉頰,..
擾我清夢不說,
還得為防他指甲過長刺痛我而閃來閃去~
奇怪,這孔融弟
怎麼年紀愈來愈長反愈來愈黏人呢?
對好事多哥哥也是耶,
明明春天過去好久,夏天都快過完了,
還三不五時先長嘯幾聲,
然後就一頭往好事多哥哥的臉上/懷裏鑽...


這樣正常嗎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