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淡水河水岸第一排

四月改組加上今年進了不少新人,
office已不夠坐,
拓增了幾個位置後,
順勢調整了部份同仁的位置,
讓同科同仁儘可能坐在一塊,
我算移動距離最遠的吧,
由中間最後一個位子,
移到右邊新拓出來的第一個位子,
通常没有人喜歡坐第一個位子的,
但,我這裏除外吧,
堪稱淡水河水岸第一排 加陽明山山景第一排...
前方及右邊有絕佳的view,後有超大柱子
每天都捨不得下班,直到看到夕陽西沈...
來過的都說這兒的View了,
全公司都很難有View這麼好的位子呢...
嗯~~~
我要的不多,
讓我可以坐比前一個位子久一點點就好,
請老天爺多給我吧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