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台北花博之我的明信片

話說,去花博30多次了,
一直還没在多媒體資訊站做明信片,
前陣子在花茶殿曾試過,
好像是故障了,讀不到我的記憶卡,
3/6,在美術園區的遊客中心發現没人玩,
趕忙再試試,
玩了兩種花樣,還不錯,頗具記念性,
相片的比例再大一點會更佳, 
e-mail告知家人有再去的話,也可以去玩玩,
或可以挑1-2張相片,
我有空的話,可以幫忙製作~
没幾天,也在當花博志工的老媽,
自己跑去玩玩,
她是玩直接拍照ㄟ...
不得不說,實在很佩服老媽,
這把年紀了,還能開心面對鏡頭,
我10年前就不敢拍這種大特寫了呢~
媽說很感謝我告訴她花博在招志工的消息:
沒有妳、也不知這音訊、傻人有傻福、
起先是妳叫妳老爸說花博很欠義工、
他不去、我想多少服務一點、盡量、
沒想到我還能做這麼多小時、
也看了很多、真高興、
總說一句還是感恩妳、
做人要做有利人的事。
因為媽活動太多,也在不少地方當志工,
當初是建議挺藍且閒閒没事的老爸去,
結果是媽去了,
不但玩的很開心,還打算衝100班...
祝她成功囉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