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好事多近期動態

前陣子情商好事多示範貓族没睡覺的8小時在做啥,
清毛髮佔了重門面的好事多每天至少2.5小時,
吃飯麻,一天N次加起來約半小時,
剩下來的時間,依我未出門的日子觀察,
我坐在電腦前時,他幾乎都窩在沙發上相陪,
清完門面以外的時間,就像入定的老僧,
閉著雙眼,動也不動
直到聽到我起身的聲響,才會張開眼觀察我,
若我拿出小櫈子,他會立刻跳來,
讓我再幫他順順毛,尤其頭肩頸,
若我進浴室,他也跟著轉移陣地,
我在浴室洗,他在床上洗,
我上床睡覺後,他將床上變道場,繼續修行~
似乎要將他的活動量多寡的責任,全推到我身上
偏偏我,最近假日活動多,
平日又忙著整理假日活動資料,幾乎都坐在電腦前養肉,
所以啊,最近要看到他的"動"態,不太容易呢,
所以啊,以下拍攝到的好事多的"動"態相片,
可謂彌足珍貴唷,
雖然他的"動",和其他貓咪飛簷走壁功夫比起來,
實在是小case...

網友A:啥~轉個頭也算"動"態喔?騙很大唷~ 菜鳥馬咪:那這張總可以算了吧,
要好事多主動親近孔融弟很難耶~
主動跳到開口向上的箱子裏更是稀奇,至今唯一一次看見他跳到窗櫺上.這次是被逼的這是被逗的這是看了Sophie家菜菜子的天赋異禀後,
環視咱家,冰箱是最高的櫥櫃,
就算上頭没放一堆東東,
要二寶們跳上去都是不可能的任務,
決定試試他們的胆量就好,
孔融弟的胆量不是問題,但他太胖,怕傷了他的膝,
來看看好事多吧:嗯~不錯不錯,我剛準備好相機,他就跳了,
雖然這冰箱高度和Sophie家櫃子的高度比起來,
實在是小巫見大巫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