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春鬥

昨夜2寶們多次近身接觸,
多多因已拆穿了小霸王的哈氣只是虛張聲勢,
故對於他頻頻欺身,不斷出拳反擊,
小霸王雖多次被多多出拳,
因他已識破多多的威儀只是虛有其表,
更未將他的花拳繡腿放在眼裏,
但礙於我一直拿著相機在旁觀戰,
重形象的他不敢太造次~

才熄燈睡下未久,
這二寶竟就在房間與客廳間飆了起來,
真以為家裏没大人了..
本想起身將他們隔離,
但又想到隔得了一時,隔不了一世,
且之前小冰有交待,就讓他們打没關係..
只好按捺住,隨他們打去~
還暗自期待他們打得愈累愈好,
這樣我就可以到日上三竿了
可惜妄想必竟只是妄想
小霸王終究還是没放過我


不知他們半夜是如何收場的,
未見血濺街頭,至少可以讓我安心些~

可能昨晚打累了,
白天任憑我怎麼挑撥,
彼此都没什麼互動..
但一到晚上,
彷彿因天氣過早回暖,
春天提早來臨的小霸王
經一天的養精蓄銳,
又開始對多多緊迫盯人了: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