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分享

中午和家人終於去吃了汐止有名的古早味餐廰: 五角菜飯,
菜量不多, 口味也一般, 價格卻不算平價,
10道菜吃下來, 家人異口同聲說豬油拌飯最好吃 :(
感覺和網友介紹的有差, 有些小失望,
有點疑惑為何每次經過時, 生意總是很好~

用罷餐, 來我這看看寶貝, 都說寶貝變瘦了,
是不是我給他吃太少了?
冤枉啊, 我可是無限量供應的啊, 寶貝有總會留一點的習慣,
我不會強迫他一定要吃完才加, 總是看時間到了, 就再加,
且總是七早八早就買了一堆存貨, 像飼料至少還有8kg,
餅乾還有5包多, 貓草還有4大罐..怎麼可能讓他餓著~
是這陣子在換毛, 毛掉太多啦,
加上活動量變大了, 變結實了, 以致看起來更瘦,
秤了秤有5kg呢, 只比來時少 0.5kg啊~

自從和寶貝玩追逐雷射光遊戲後, 已没再讓他跳箱,今天家人來, 節目當然順勢改為雷射光秀,
原本由我操控, 被嫌不夠精彩,
改為一向有動物緣的 Ruby 接手, 果然熱絡了起來,
寶貝直追著光轉圈圈, 叫好聲不斷..

精彩的秀落幕後, 帶家人到昨天發現的桃花源,
微雨的午后, 山巒及湖面綠的更清新,
湖畔, 竹划上點綴了數頂帳蓬, 為這寧靜的畫面添了生命力,
這群釣客真會享受啊, 第一次看到有釣客搭帳蓬的,
管他是毒辣辣的太陽或狂風驟雨, 老子(娘)就是要釣 :)

由於我們算是擅闖私人產業, 不好意思造次,
更不想破壞這麼寧靜的氛圍, 只是遠遠的靜靜的佇足欣賞,
直到老爸心滿意足, 大家才安靜的揮別這無聲的世界~
以下為網友關於這埤所回應的資訊:
這埤是建商開發加上工程施工造成的, 應算是堰塞湖或稱野塘.
在基隆河南邊也出現多個大大小小“新野塘”,最大的為 白匏湖

您介紹的面積算第二名.另外八堵、暖暖間八堵山附近也因幾條
道路施工形成一個面積稍大於您介紹的埤。

坦白說這些因工程施工(河道因而縮減或改成涵管)
而形成的'湖',我覺得怕怕的,它們'結構'是很紮實,不太可能
潰決,但會如此必是部分河道無法宣洩突如其來的“大水量”,
若真如此,再來個 納麗、象神般的雨量,這些野塘是不是會
變大?或另覓地點宣洩?或形成新野塘?希望這擔心是多餘的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